陆弃

一个脑洞巨大的人

【ALL叶】关于直播前的群里聊骚

 

 

·此文背景见前篇,叶父同意叶修继续玩荣耀。

·叶修平时在家直播,或者进行国内各大比赛的现场解说。

·可能会有ooc,见谅。

 

 

这天,荣耀职业联盟总部和国内非常火的狸猫TV直播平台共同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发了一个视频,其他的也没多讲,就写了一句,荣耀十年,而我仍在。

点开视频,就会发现这个视频以黑白的剪影,把荣耀的全部职业的特色技能一一呈现,前后衔接有序,配上热血的BGM,让人看了都心潮澎湃,视频的最后,一个黑色的剪影,让人看不出究竟是什么职业,手里拿着的武器让人一下子认不出来是什么,只见这个神秘的剪影右手把类似于战矛但又有点违和感的武器往肩上一抗,然后左手举起,手中忽然出现了一杆旗帜飒飒地挥了起来。

一部分人以为是要出新职业了,因为最后的这个神秘的剪影什么技能都没有放,只是摆了个pose,再加上前面的剪影已经把其他目前荣耀里有的职业全部都展示过一遍了,所以这个猜想受到了大部分人的赞同。

另一部分人却觉得既然狸猫TV也发了,应该不会是公布新职业,而是有某个大主播要加入,而这个旗帜应该是一个提示,于是也纷纷猜测是不是世锦赛的某个选手要入驻频道,但是这个武器……难道???不敢说不敢说,万一立了flag……

一时间,荣耀粉们纷纷转发猜测,半天的时间,这条微博的转发已经超过了五万条。

 

而某些职业选手看完视频就瞬间明白了,有人骂骂咧咧却抑制不住扬起的嘴角,有人沉默不语却从眼神里流露出止不住的温柔,有些人则是一边喊着“我就知道”然后一边拍着大腿笑了起来。

 

某黄姓剑客看到微博写的那句荣耀十年,而我仍在,心就重重地跳了一下,等他耐着性子看完视频之后,一边嗷嗷直叫一边爆手速打开了聊天群疯狂打字。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你不是说世锦赛完了之后就回家乖乖当好宝宝吗?!!!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别人不知道我可是太熟悉你这个武器了好嘛!!

 

君莫笑:什么好宝宝,你从哪听来的这么个恶心的词儿。

 

夜雨声烦:所以是真的你要去直播吗????哇老叶你不厚道啊为什么不跟我说啊!你这个负心汉啊可恶可恶可恶!!

 

一枪穿云:前辈,复出?

 

大漠孤烟:……你家里不反对了?

 

夜雨声烦:你在家老实待着还不是好宝宝吗!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要回来了但是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你这样对我,我会很受伤的好嘛好嘛好嘛!你都不来哄我一下的嘛!!!

 

君莫笑:我咋没看出来你哪里像是受伤了……哥这周五晚上开始去狸猫直播,诶,你们先别往外说,老冯还想安生两天。

 

一叶之秋:???什么直播?什么视频????你又要回来了???进进出出的好玩吗……

 

鸾辂音尘:进进出出????嘿嘿嘿嘿嘿嘿嘿,孙翔怎么忽然开窍了嘿嘿嘿嘿嘿嘿嘿

 

风城烟雨:哦??什么视频,我去看看,刚才还在看剧呢。

 

沐雨橙风:云秀我私发你呀~

 

风城烟雨:来来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孙翔你还是快去喝六个核桃补补脑吧哈哈哈哈哈话不能乱说啊!

 

一叶之秋:……你滚!!

 

一枪穿云:递六个核桃.jpg

 

夜雨声烦:递六个核桃.jpg

 

君莫笑:递六个核桃.jpg

 

索克萨尔:递六个核桃.jpg

 

风城烟雨:递六个核桃.jpg

 

沐雨橙风:递六个核桃.jpg

 

一叶之秋:(╯‵□′)╯︵┻━┻队长!!!!

 

一枪穿云:补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孙翔不要跟你们队长顶嘴,他两个字能顶你写篇论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前辈,想你。

 

君莫笑:你们看看人家小周,多乖巧,都学着点。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我也很想你的好嘛!!老是敲你喊你来PK你都不理我!!!你看看之前的聊天记录我每天都敲你每天都敲你,说明我时刻都把你放在心上!你现在居然说我不想你!!!

 

索克萨尔:领队,想你。

 

沐雨橙风:想你想你~

 

一叶之秋:……我……偶尔想一想……主要是想你的操作……偶尔……

 

鸾辂音尘:好了好了懂了懂了,我们都懂。

 

大漠孤烟:回来就好好待着。

 

海无量:啊?咋啦你们不知道啊?老叶签完合同就在兴欣群里说了呀,嗨~你们咋才知道,我还以为他跟你们说了呢啊哈哈。

 

迎风布阵:就是啊,哎呀咋回事儿呀,老叶不厚道啊哈哈哈哈,咋不早点说呢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俩少在那假惺惺的!你俩这个演技我给负分好嘛!!我强烈要求加入兴欣群,保证不看不该看的东西!我可以写保证书!!啊啊啊不管我要当第一个知道老叶消息的人!老叶老叶下次有这种事私聊我告诉我一声我保证不给别人说!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一枪穿云:呵。

 

大漠孤烟:呵呵。

 

一叶之秋:呵呵。

 

海无量:呵呵。

 

迎风布阵: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你来,我们聊聊。#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我忽然想起来我房间的煤气灶忘记关了!!!我去关一下!!!

 

沐雨橙风:哈哈,我周五晚上去你直播间给你刷点礼物呀,你记得要感谢我哦~

 

君莫笑:刷什么刷,浪费钱,我开直播又不是为了从你们身上拔羊毛的。

 

海无量:诶诶诶,我可没说要送礼物啊!

 

迎风布阵:我也没说,我直接给你包红包晚上送去你那,然后你顺便收留我一晚好吧。

 

君莫笑:我就是客气一下,你们别当真。

 

一枪穿云:前辈,地址,送花。

 

一叶之秋:我……我跟队长一起送。你别多想!!就是出于礼貌!!

 

鸾辂音尘:是是是,沉默寡言黄少天,知书达理羊习习。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好概括!我看完视频了,还挺燃的,可以可以。

 

石不转:几点开播,太晚了我要睡觉。

 

君莫笑:晚上七点左右吧,放心,肯定能赶上你睡觉前给你机会花钱。

 

石不转:行,吃完晚饭我过去。

 

再睡一夏:你们又送花又送礼物的,那我送个吻?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石不转:……

 

鸾辂音尘:刺激!!!!!!

 

迎风布阵:要亲也是我先亲。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明明是我先!!你们一个两个的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君莫笑:你们这都学的什么风气。

 

索克萨尔:少天,关完煤气了?#微笑

 

夜雨声烦:……对对对我忽然想起来我的洗衣机好像要爆炸了我还是去看看吧!!!溜了溜了!

 

索克萨尔:#微笑 呵呵。

 

索克萨尔:周五七点,去你直播间等你。

 

君莫笑:行,那哥到时候就等你们来玩了,我也还没想好直播什么,要不你们谁有空到时候跟我去竞技场干一架?

 

石不转:告辞。

 

一枪穿云:好。#可爱

 

大漠孤烟:可以。

 

一叶之秋:我也可以。

 

鸾辂音尘:给某个不敢冒头的剑客点蜡烛#蜡烛

 

【私聊】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PKPKPKPKPK!!!!

 

君莫笑:截图.jpg @索克萨尔 这个人洗衣机可能已经炸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索克萨尔:#微笑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君莫笑:少天还是年轻啊,沉不住气。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太损了

 

……

……

 

 

看着群里的这些人聊天扯皮,叶修眯起眼睛,微苦的烟味在肺里晃了一圈被缓缓吐出来,嘴角忍不住翘起来,终于还是回来了。

 

 

然后下一秒脑袋上就挨了不轻不重的一巴掌“在家少抽烟!”——来自叶·不会读空气·爸爸的关怀。

 

 

 

 

 

--------------------------------------------------------

这篇开始ALL叶,下篇准备写直播,就狸猫TV啥的,送的礼物叫啥好??干脆面???

 

评论(9)
热度(217)

© 陆弃 | Powered by LOFTER